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市鑫源液压机械有限公司

制造液压机械|环保机械|粮油机械|建筑机械|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福建废旧铁屑压块机运行速度Y铁渣压饼机优势特点
福建废旧铁屑压块机运行速度Y铁渣压饼机优势特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0福建废旧铁屑压块机运行速度Y铁渣压饼机优势特点 
品牌: 鑫源液压
功率: 制定
重量: 设计
公称压力: 定制
单价: 19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5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2-01 16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福建废旧铁屑压块机运行速度Y铁渣压饼机优势特点

鑫源液压贵公司是自行研发制造为主,多年来为多家单位研制了满足工艺需要在专业压机,从而使产品遍布了国内外市场。销售电话:13663836926       13598863000     QQ:3043116862

废旧铁屑压块机上下横梁由立柱和螺母联接,主液压缸前端用法兰联接在横梁底部,模具固定在下横梁上,模套固定在模具内,冲头直接连接在油缸活塞杆顶端,模套和冲头均可拆卸和更换。有一抽板缸位于主机下模具后面,抽板缸前位时与模套形成模腔底部,后位时底部形成空间,利于饼块落下,同时具有推饼出模具底部的功能。加料缸和加料都组成自动加料机构,机器的加料由加料缸的往复动作完成。

废旧铁屑压块机电器系统概述:系统采用AC、380V、50HZ电源,控制电源220V,PLC用24V、总功率15~40Kw,根据工艺需要分为“手动调整”、“步进”、“自动”三种方式,完成机器工艺过程,控制系统采用PLC可编程序控制器,并配有人机介面,供调整细小的工艺时间,工作程序在出厂前已调整好,并存储于PLC内,用户不易随便改动,有些细小的工艺时间可参照显示器调整进行操作。

废旧铁屑压块机可对各种不同的铁屑、钢屑、铜屑、锡屑、粉粒状铁粉、冶炼添加剂,冷压制成高密度重量达2-3.5公斤圆柱体饼块,铁屑饼块可直接投炉使用,密度可达5.5吨/立方米左右。


询价单